全职高手、网近 同人专区
文烂脑残 人艰不拆
韩叶 林方 双花 喻黄 刘卢 包罗 魏果 双鬼
顾韩 漂御
以上cp不逆不拆
伞哥大虐不犯病绝对不碰
(犯病冲动强烈)
最爱欺负二翔(黑到深处自然粉)和乐乐
唐柔女神,姓阮的我跟你拼了

【韩叶】张新杰的完美教程 33

“小弟,你说方锐不会是死了吧。”包子压低声音说。

 

“别胡说,你大早上的跑方锐屋里干什么来了?!还有你能不能不拉上我!!”罗辑压低声音死命地拽着包子往外走。

 

但是很可惜,罗辑根本不是包子的对手。

 

包子就站在方锐床边,俯视着方锐,犹如立地生根一般。

 

“我警告你啊,你别闹了,方锐昨天消耗太大了今天要好好休息,你给我出来!!”罗辑要不是顾及方锐正在睡觉早就一嗓子喊破天际了。

 

“我这不是担心他嘛,万一他死了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做个人工吹气。”包子索性就蹲在床边,扒着床沿,盯着方锐。

 

“赶紧给我走!!”罗辑像拔萝卜一样环着包子往外揪。

 

“别闹。”包子一个反手就把罗辑拿下了,夹在腋下。

 

罗辑死命地挣扎,觉得刚刚就应该保命为主自己单跑。

 

“你们这是。。。。。”乔一帆看着方锐屋子的门大开,就进来看看情况,然后就发现包子用胳膊卷着罗辑蹲在方锐旁边。

 

“小乔你来的正好,快过来,小点声!!”包子招呼乔一帆道。

 

不明情况的乔一帆也跑过来,在包子旁边蹲下,低声问:“这是干什么?”

 

“别动,仔细盯着。”包子很严肃地说。

 

乔一帆只得点点头然后照做。

 

“卧槽,你们干什么呢?!”同路过的魏琛也看到了这个画面。

 

“哎哎哎,魏老大,你小点声,快过来,找个地方,保持队形。”包子输了是指在嘴前做禁声状。

 

魏琛一看,这好像挺有意思的,一溜小跑过来蹲守。

 

“哎哎哎,那个谁,你不是拾荒出身吗,快过来!!”包子眼尖看见莫凡从门口经过。

 

莫凡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叫过来,加入了蹲守大军。

 

安文逸是真正来看方锐的,他还在奇怪门为什么是开着的时候,就看见自家战队选手蹲了一排。

 

“你们。。。。。干什么呢?”安文逸探着头问。

 

“牧师来了!!快快!!”包子急忙招手。

 

呃。。。。。安文逸觉得自己好像搀和到了什么事当中。

 

“快过来呀!!”包子急急地叫。

 

于是安文逸默默地走到这一排人身后,思考着要不要也蹲下的问题。

 

“我们保护你,你快来个治愈术。”包子一脸期待地说。

 

?!

 

安文逸默默地就想走。

 

唐柔和苏沐橙这时也走进来,看到这个画面莞尔一笑,站在安文逸后面,一左一右。

 

方锐从刚才起就音乐听见有说话声,奈何自己真的很困就没搭理,但是好像说话声越来越多,而且总感觉有人看着自己。

 

于是方锐皱皱眉,睁开了眼睛。

 

这不睁眼睛还好,一睁眼睛就看见一溜的人头在自己床边盯着自己,有无奈的,有玩味的,有茫然的,有没表情的,还有个人站在那里一副默哀的表情,后面站着两个偷笑的人。

 

“卧槽!!”方锐一个机灵就坐起来了。“你们这几个意思?!要干什么!!”

 

“你看,牧师来了就是不一样,刚才还是死了的状态,这瞬间就生龙活虎了。”包子点评道。

 

“包荣兴,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既然方锐醒了,罗辑就再也不用顾忌了,这一嗓子传遍了整个酒店。

 

“你们这是以为我要死了吗?遗体告别还是准备摸装备啊?!大早上要吓死人啊!!!”方锐嚷嚷道,“一大堆人围在这,就没人给我带个早餐!!有没有人性!!“

 

这时陈果走进来说:”给你带了报纸。”陈果扬了扬手中的报纸,特意将头版朝向方锐的视角。

 

标题是那样的显眼,方锐一眼就扫到了,眼睛当时就一亮,但很快就又装着若无其事,一脸“哥是见过大场面”的表情,不屑地说了一句:“切,这有什么。

 

一堆人聚在这一间房里着实有些挤。于是打着招呼,三三两两的开始离开了。

 

“需要帮你叫个早餐吗?”陈果这时问着方锐。

 

”不用不用,我一会出去溜达,顺便也就吃了。”方锐说。

 

“那行,我也不打扰你了。”陈果没有再问方锐“怎么样,行不行”一类的话,和其他人也就是前后脚的功夫就离开了。

 

方锐站在窗边,身旁的桌上放着陈果留下的报纸,版头朝上,正被斜照进窗里的阳光打了个正着,大标题的几个字被照得有几分刺眼。方锐低头看了看,没去拿,只是笑了笑,随即就扭头望向窗外,天气真的是相当的好。

 

封神吗?还差得远啊!!方锐仰望着窗外的天空。

 

这时有一条短信。

 

^_^

 

发件人:林敬言。

 

恩。

 

方锐在心里说。

 

什么都不必多说。

--------------------------------------------------------------

还在吃早饭的叶修,看着大批大批自家战队的人涌入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这肯定是从方锐那里回来的。

 

”都看过了?放心了?“叶修吃着包子问。

 

”哎呦,叶修你可错过了好戏,你没看到刚才方锐的表情呦!!“魏琛抓起叶修前面盘子里的包子咬了一口。

 

”恩?怎么了?“叶修喝了一口粥。

 

”老大,我跟你说,刚刚我们抢救方锐来的,还是我们的牧师厉害啊,一到场,随随便便就给治好了。“

 

-_-|||

 

叶修不用看也觉得方锐这个早上多灾多难。

 

”姓包的,我告诉你,以后干这种事别拉上我!!“罗辑已经炸毛了。

 

”那怎么行,你不跟着老大我混哪有出路?!“

 

”跟你混个屁!!跟你混我早晚得死你手上!!还有,你能不能进门前先敲个门不直接自己弄开!!”

 

“万一方锐死了不能来开门呢??敲门浪费时间,你看我不就十秒搞定,你知不知道在抢救的时候每一秒钟都是很宝贵的!!!”包子一脸科普状。

 

恩?

 

等会?!

 

十秒钟开门?!

 

叶修差点没被嘴里的包子噎死。

 

于是他找到了犯人。

 

评论(9)
热度(112)

© yingsuj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