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网近 同人专区
文烂脑残 人艰不拆
韩叶 林方 双花 喻黄 刘卢 包罗 魏果 双鬼
顾韩 漂御
以上cp不逆不拆
伞哥大虐不犯病绝对不碰
(犯病冲动强烈)
最爱欺负二翔(黑到深处自然粉)和乐乐
唐柔女神,姓阮的我跟你拼了

【韩叶】张新杰的完美教程 44

这时候,有开门声。

 

叶家爸爸大踏步地走了进来。

 

恩?韩文清呢?不会真埋了吧?

 

”回来啦,吃饭么?“

 

”吃过了。“

 

然后叶家妈妈就继续看电视,叶家爸爸就回屋了。

 

叶修觉得自家父母这个谈话方式简直是要急死观众啊!!!

 

老妈你真的什么也不问吗?!

 

老爸你真的什么也不说吗?!

 

这种”你懂的“氛围是什么!!!

------------------------------------------------------------------

于是在十二点之后,叶妈妈终于放过了叶修。

 

叶修身心俱疲地回到自己屋里。

 

发现,没有电脑!!!!

 

好吧,自己离家出走十几年,就因为游戏,按照常理说也不应该有电脑。那我睡觉吧。。。。。。

 

叶修脱下了穿了一天的西装,觉得这种正式的衣服简直就是上刑。

 

胡乱一丢之后爬上了床。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

 

叶修仍然没有睡着。

 

想了想,从地上的衣服里掏出手机发了个短信。

 

还活着?

 

收件人:韩文清。

 

十秒后。

 

恩。

 

发件人:韩文清。

 

呿,叶修不屑地翻了个白眼,好歹哥也是关心了一下你的死活,回一个字是几个意思?!其实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就发了三个字。

 

叶修翻了个身,睡着了。

--------------------------------------------------------------

叶修就这样“平安无事”地待了一个星期。


叶修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自家老爸之后居然没有找自己?!


这是几个意思?!


说实话叶修从来没有想过这个结果。


不过叶修也不是很在意,乐得没有自己家老爸找麻烦。


在抢了叶秋电脑后死宅在了自己屋子里。


叶修今天是早上五点睡的觉。


朦胧之间觉得有人看着自己,而且非常不友善。


叶修翻了个身慢慢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家老爸黑着脸,站在床边俯视着自己。


卧槽!!


叶修心里一惊,可不嘛,谁一睁眼睛看见床边一个人阎王脸一样看着自己能不吓一跳。


但是,叶修还是表现得很镇定,不得不说天天看见钱包脸还是有用的。


“老爸,干什么啊,我这才刚睡着不一会儿。”叶修其实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长时间。


“你为国争光,发挥存在价值的时候到了。”


?!我去,这是让我去炸碉堡么?老爸你这个表情就说明我一定会牺牲啊。


“竞技总局局长说让你作为领队参加世界杯邀请赛。”

?!


叶修其实当初听到世界杯邀请赛消息的时候也是有一丝不甘的,但是退役了就是退役了,这点不甘也被瞬间抛下了。


现在,自家老爸,让自己去参赛?!


几个意思?!这是什么的预兆么。。。。。。。


叶修深深地担心。


“赶紧收拾东西走人,司机已经在楼下等着了,机票是八点的。”


卧槽,我真的就没睡多一会儿啊!!叶修表示很累。


但是心底还是很高兴的。


荣耀,我又回来了。

 

评论(9)
热度(100)

© yingsuj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