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网近 同人专区
文烂脑残 人艰不拆
韩叶 林方 双花 喻黄 刘卢 包罗 魏果 双鬼
顾韩 漂御
以上cp不逆不拆
伞哥大虐不犯病绝对不碰
(犯病冲动强烈)
最爱欺负二翔(黑到深处自然粉)和乐乐
唐柔女神,姓阮的我跟你拼了

【韩叶】张新杰的完美教程 46

下面出现了一个私设的新人物,大家放心,她也就是出现在了这里,之后存在感为零(但是为零什么的,其实是很危险的)。

-----------------------------------------------------------------

话说,为什么没有人通知张新杰呢?


因为竞技总局局长,就是张新杰的爸爸。


张新杰三个月前就知道这个消息了。


一名领队,十三位队员,就是国家队的阵容。


可是,这只是赛制上的。


实际上算上翻译,经理,随行记者和杂七杂八的后勤类的人物,这个人数真不少。


由于某些选手的强烈要求,竞技总局同意每位选手带一位陪同,但是条件是,不许是现役选手。


然后某些选手,李轩,张佳乐,泪流满面。


但是,队里还是多了几个人。


林敬言。


孙哲平。


方锐轻松快乐地带上了林敬言。


孙哲平简单粗暴地包下了所有人的一切费用,作为投资人跟随。


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妹纸,楚云秀带来的。


”大。。。。。。。大家好,我叫冯依依。“


”哎呦,这妹子不错啊,楚云秀,怎么怎么着怎么着着还带着闺蜜啊?怕看电视剧的时候没有人给递纸巾?“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一下冯依依说。


”那倒不是,这个是漫画家,虽然名气挺小的,但是还在成长中。“


”漫画家?“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抓住了重点,表示,千万别想我想的那样。


”嗯,对,主攻的是喻黄,双花,周江,林方,韩叶。“


果然是我想的那样。。。。。。肖时钦表示很累,曾经听小戴打电话的时候叫过依依这个名字,今天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去,楚云秀你几个意思?!能不能不带着些无关人员过来扰乱军心!!!“张佳乐表示不淡定了,旁边的孙哲平一脸无所谓。


”楚云秀!!你简直是够了啊!!“方锐也表示不淡定了,林敬言也只是微微尴尬了一下就神色如常了。


”可惜,不能带现役选手的规定真的是太可惜了。“说着,楚云秀眼神扫过周泽楷,李轩,叶修。


”其实哥也想带个陪同来着,上头死也不同意啊,哎,无奈哥就割爱了。“叶修惋惜地说。


嗯?!


大家起了好奇。


”谁啊?“


”小点。“


”噗”唯一明白真相的苏沐橙看着大家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小点是谁?”楚云秀问。

“他家狗。”


众人无语。


“那个。。。。。。虽然,我不像大家对荣耀那么熟悉,但是我接触荣耀时间也不短了,我会努力画出很好的漫画的!”冯依依鼓起勇气说。


“别别别!!妹子,国外是很危险的!!妹子你还是回去吧哈!!你看你肯定不玩游戏吧?这其中的乐趣领会不到吧?估计接触的也不多吧?我跟你说,上头要知道楚云秀带着你过来会很不开心,说不定还会找楚云秀谈个话什么的,你不想影响楚云秀吧,到时候影响国家对成绩啊!!”黄少天觉得,要是这么一个随时记录的人在旁边自己永远也别想好了。


“呵呵,黄少天,她爸是冯主席。”楚云秀开口了。


全场人石化。


“我保证不会影响大家的!!大家正常地训练,休息就行!!不用在意我!!我就是在旁边记录一下,脑补一下,回去画画漫画就好!!”冯依依眼中似乎有光在闪动。


这时候叶修的手机响了。


“我去!叶修居然有手机?”张佳乐第一个表示不能接受。


“叶不羞叶不羞你几个意思?!有手机不告诉我们是不是?怎么着还搞特务接头地下党啊?”黄少天开嘲讽。


叶修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韩文清”三个大字,很想喊,谁要手机。

评论(25)
热度(115)

© yingsuj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