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网近 同人专区
文烂脑残 人艰不拆
韩叶 林方 双花 喻黄 刘卢 包罗 魏果 双鬼
顾韩 漂御
以上cp不逆不拆
伞哥大虐不犯病绝对不碰
(犯病冲动强烈)
最爱欺负二翔(黑到深处自然粉)和乐乐
唐柔女神,姓阮的我跟你拼了

【痴汉】【韩叶】张新杰的完美教程 【番外】7

这一篇是给后宫里的 @千载夕阳 的生日贺文!

10月5号生日快乐~~~~

感谢你一直陪我度过这么长时间~

日常甜蜜向,请不要大意地掉坑

本来想在十月八号我生日的最后一分钟给你送上祝福的,我家可恨的网居然卡到现在QAQ嘤嘤嘤

---------------------------------------------------------------------

“韩文清,你说你上个超市也要拉哥出来,不知道哥刚退役心情比较低落吗?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好吗?”


当这句话传到我耳朵里的时候,瞬间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为什么?你居然问为什么?!韩文清是我的男神好吗!!你造我大老远从东北跑到青岛来四处旅游就是为了求偶遇好吗?今天,苍天大地开眼了,我终于可以得偿所愿地献出我的钱包了。于是我带着我自认为最美丽的微笑转身,扑向声源的时候,左脚绊右脚这种只在关键时刻暴击的debuff出现了,于是我就一个狗吃屎地摔倒在了男神和男神男友面前。


“呃,几个意思?这离过年还有好几个月呢。”不用看我也知道这是叶修的嘲讽,不过,人家全联盟开嘲讽,我哪有不服不忿的份。


“闭嘴。”韩文清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


哦!!男神!!我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还啃在地上,根本没有起来的想法。


“赶紧的,扶人家一把,就让她这个形态趴在咱前面啊?不要啊,老韩,我出来都很不情愿的,被围观哥可就溜了啊。”


然后我明显感到男神蹲下来,伸手拽我起来。哦不,这是男神的手!!这是男神的手!!!正、在、抓、着、我、的、胳、膊!!!!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直视了男神的脸。于是我又跪了。


韩文清本来就很不情愿的脸好像又黑了一分。


“哈哈哈哈,老韩,你看你给人家小姑娘吓得。”叶修在旁边乐不可支地拍着韩文清然后把我拽了起来。


我简直是鼓足了勇气才正视了男神一眼,对他们说了声“谢谢”。然后,发挥了少女的气质,羞涩地说:“韩文清,韩队长,你是我的偶像,我能要你一个签名吗?”本来,我是想这样说的,结果,出口的是:“韩文清,韩队长,你是我的偶像,我能签名一个要了你吗?”


韩文清明显周围的空气又冷了几分。


叶修愣了一下,咧了咧嘴说:“哎呦,老韩,赶紧的吧,这是现场表白啊,人家小姑娘多大勇气。”然后冲着我说:“近视多少度?我看你也不戴眼镜啊?咋看上韩文清的?”


“呵呵,小姑娘。”韩文清看了我一眼之后,上下打量了叶修说。


叶修不说话了。


我也不说话了。虽然吧,我这个一着急说错了是不对,但是韩队你啥时候学会开嘲讽了,我一个东北女汉子踩着高跟鞋到了一米八五怎么了?难道就不是小姑娘了?!


韩文清这时候揽过叶修,狠狠地在他嘴上亲了一口说:“对不起,早就被别人签过名了。”


其实,之后发生啥了我啥也不知道了,我就知道突然,我的鼻子一酸,眼前一片血红,然后就萌晕了。


评论(3)
热度(94)

© yingsuj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