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网近 同人专区
文烂脑残 人艰不拆
韩叶 林方 双花 喻黄 刘卢 包罗 魏果 双鬼
顾韩 漂御
以上cp不逆不拆
伞哥大虐不犯病绝对不碰
(犯病冲动强烈)
最爱欺负二翔(黑到深处自然粉)和乐乐
唐柔女神,姓阮的我跟你拼了

【韩叶】张新杰的完美教程 19

此章有原文引用内容+我脑洞大开补充,请注意以全新的视角yy233333

-------------------------------------------------------

兴欣主场对战霸图。


兴欣作为一直新队,新壶老酒,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目光。粉兴欣的,粉霸图的,粉嘉世的,黑兴欣的,看热闹的,以及记者们。萧山体育场的现状,用人山人海红旗招展来形容也不为过。


而且两队队长,渊源太深,而且最近还弄得缠绵悱恻难解难分。


这两队的比赛,技术性的话题自不必说,花边新闻更是满天飞。记者们几乎遍布了场馆的每一个角落,到处都是摄像机,照相机,手机,录音笔,on模式已经不能满足记者们了,他们个个几乎都会了速记一般,摆好姿势,准备写下所有可能成为爆炸性新闻的蛛丝马迹。


吴羽策捧着泡面坐在电视机前,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心情烦躁的他根本不想看比赛,但是作为职业选手又不忍错过。


忽然吴羽策愣了一下。刚才是?!


于是吴羽策放下了泡面死死地盯着电视机,每一个画面都不放过。终于,又切到兴欣战队了。吴羽策静静地看着,突然站起来大喊:“卧槽,李轩你特么的跑兴欣干毛去了!!!”


吴羽策指着在电视里,兴欣战队选首席里面,带着帽子和眼镜的李轩破口大骂。行啊,真行啊,玩失踪玩得彻底啊,居然跑兴欣去了?我怎么不知道你跟叶修关系那么好啊?还是你真的是抖M求虐都求到十万八千里之外去了。别人认不出你来,我还认不出你来吗?你带着帽子眼镜就给我装蘑菇吗!!以为老子那么这么好对付吗!!!


爆手速的吴羽策订了一张两小时之后的飞机票,迅速地跑出,狠狠地摔上了门。

----------------------------------------------------------------

场馆后台,战队准备室,房门被敲场,工作人员开始招唤两队选手准备出场了。

  

叶修领头,从房门内走出,立即看到隔壁房间,霸图战队队长,他多年的老对手韩文清也正带队从房里走出。

  

对视,没言语,没表情。很快,两队选手在通道里列齐。


叶修,是因为昨天的事情闹心,实在是开不了嘲讽,连自己一起嘲讽什么的,简直做不到。


韩文清,其实郁闷很久了,虽然说为了追叶修,但是真心不想再来一遍韩剧梗。

  

“什么时候退役?”叶修忽然问韩文清,问题特扫兴。但是,不然叶修有该怎么说才能掩饰自己的尴尬。

  

“还早。”韩文清目光坚定。你,我还没得到。

  

“还想再拿个冠军?”叶修笑,“今年没戏。”我,你也没戏。

  

“哼。”韩文清冷笑。走着瞧。

  

叶修转转头,看到霸图列队中的第三位,扬了扬下巴:“你想五亚也没戏。”

  

 张佳乐恨不能有十个中指比给叶修,心中默默脑补着叶修被韩文清压住的场景,突然,脸红了,因为他记忆力好。

  

这都还没出场呢,嘲讽就已经开始了,对张佳乐这一刀捅得尤其狠,连一旁场馆的工作人员听了都无法直视了。

  

不过霸图的这几位,和叶修打交道的年头那就太久太久了,了解很深刻。张佳乐又这么有槽点,不被叶修插两刀恐怕才是不正常的。所以张佳乐虽然表示了愤慨,但整体来说霸图诸位情绪波动都不大。大家都这么熟,就算恶意满满,也都当是损友间的毒舌挖苦给消化了。何况,叶修现在将来可是队长夫人。想到这里,所有人都觉得这种斗嘴很有意思。明显的就是,叶修这一刀插出来的时候,霸图里都有人差点笑了,比如林敬言。

  

“咳!”林敬言看到张佳乐扭头看了过来,连忙咳嗽了一声,抬手推了推眼镜,掩饰神情。张佳乐啊,你别看着我啊,我可没笑你啊,不要想起来之前的事情然后做深入思考什么的。

  

“你什么时候近视了?”他这边对应的正好是方锐。方锐虽然没他们这些人这么早,但和林敬言当年是搭档啊,而且,又有着特殊的情感,那熟悉程度自然又不一样了。

  

“平光的。”林敬言又推了推眼镜后说。不戴眼镜,有些东西实在抑制不了,比如看你的眼神。

  

“扮斯文啊?”方锐说。别说,还挺配,因为你一直就很含蓄啊,林大大。

  

“还不错吧!”林敬言看起来对自己这新装饰挺满意。结果就听方锐后边传来一句:“你可是流氓啊,哪有流氓戴眼镜扮斯文的?”

  

 包子,对流氓会有如此严格规范的,只能是包子。


不是我说,你对曾经的第一流氓说什么啊!!那可是林敬言好吗!!!罗辑忍不住在心中吐槽。


小罗辑,你的心是好的,但是你知不知道你也在心里捅了林大大一刀啊。拥有上帝视角的作者吐槽。

  

“我的角色职业是流氓,谢谢。”林敬言郁闷,扭头对斜后边的包子说着。我要真是流氓的话,现在也不至于这么为难了。

  

“你不喜欢流氓?那你干嘛要选他。”包子说。

  

“我……”林敬言这完全解释不清了,这包子。非要把游戏中的职业流氓和现实中的流氓混混划等号。好吧,流氓这职业确实非常参照街头混混的风格,但是这还是两回事好吗?用这职业也就必须是街头混混的风格?

  

林敬言透过他的平光眼镜看了看包子,更没法说下去了。这位真是身体力行啊!这发型,这气质,这着装,扔路边那让人看了绝对以为是小流氓啊!而且……还是挺帅的一个小流氓。


“呵呵。你倒是挺符合的啊,但是我也没看你干什么流氓事啊。”林敬言干笑了两声说

  

“谁说的!”包子拦过一边的罗辑,低头就吻了下去。


“呵呵。。。。。。”除了干笑,林敬言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兴欣的垃圾话到底还是起到了作用,不是来自于多年的老鸟叶修,而是来自于新秀包子。


如果我也有这样的气魄的话。。。。。。林敬言不禁看了方锐一眼,无奈地想。


!!!!


在场的很多人都陷入僵直。


当然不包括包子。


但是,罗辑真的已经遭受了暴击。


好在这时终于开始入场。

  

 叶修。韩文清。

  

当两队队长在赛场中央代表两队先进握手时。场馆内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十年!

  

 两人都曾站到了过荣耀的至高点,都曾经历过沉浮起落,现在十年过去了,他们依然站在这片舞台。依然站在这个赛场。依然针锋相对。无论比赛,还是感情。

  

不管是爱。还是恨,对这两位,所有人都无法抹去尊重。在他们不知多少次握手。而后就要展开对决时,不管是兴欣的粉丝,还是霸图的粉丝,还是来寻热闹的前嘉世粉丝,此时都送上了掌声。

  

但是很快,掌声之后。。。。。。

  

“干死他!!”霸图粉们吼出了自己的口号。


“霸图粉丝真的很懂队长的心情。”张新杰站在韩文清旁边推了一下眼镜说。


叶修背后爬满了冷汗。


张新杰,你够了,现在我真想糊你一脸你知道吗?


要是眼神能够剜肉,估计张新杰已经减肥得很彻底了。


评论(16)
热度(182)

© yingsuj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