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网近 同人专区
文烂脑残 人艰不拆
韩叶 林方 双花 喻黄 刘卢 包罗 魏果 双鬼
顾韩 漂御
以上cp不逆不拆
伞哥大虐不犯病绝对不碰
(犯病冲动强烈)
最爱欺负二翔(黑到深处自然粉)和乐乐
唐柔女神,姓阮的我跟你拼了

【韩叶】张新杰的完美教程 39

叶秋看着自家炸毛的爸爸,深深地产生了一种把手机扔了的冲动。

 

其实这个事不怪叶秋。

 

自家老爸让自己联系哥哥。

 

这是很正常的。

 

自己没有哥哥联系方式,默默地给有可能认识哥哥的人打个电话。

 

也是很正常的。

 

电话里太过吵闹,把手机拿得离耳朵稍微远一点。

 

更是正常不过的。

 

然后问对方姓名和与哥哥的关系更是礼仪好吗?

 

然后所有的情况综合起来就是:叶秋和叶家爸爸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离自己的耳朵有一段距离,离自家爸爸的耳朵基本没距离,然后手机内,一个富有磁性中气十足的男中音说:”韩文清,叶修的男朋友。“之后干净利落地挂掉电话。

 

三十秒。

 

是错愕的三十秒。

 

是缓冲的三十秒。

 

是脑内理解数据的三十秒。

 

是暴风雨前的三十秒。

 

三十秒之后。

 

”这什么意思!!!!“

 

叶家爸爸”蹭“地一下就站起来了,简直比进行反扑训练时还迅猛。

 

”叶秋!!你给我把叶修找来!!!“叶家爸爸气的嘴唇直哆嗦。

 

好啊你,叶修,你可真行,出外面十好几年,不好好学习,不求上进,整一个什么破游戏也就算了,现在你居然还要给我弄一个男性儿媳妇回来?!看我不打死你!!!

 

叶家爸爸早就忘了三十秒之前自己还想接纳自家大儿子以游戏为职业的事实。

 

”那什么,爸,您消消气,我去给他打电话。“叶秋看着黑气全开的老爸,一步步后退。

 

”哪去?!就这打,赶紧的!!“叶家爸爸一把揪住自家小儿子,突然就有一种想要揍人的冲动。自家的儿子为什么是双胞胎!!!

 

”爸,您别激动。“得,这胳膊肯定青了。叶秋叹了口气。多少年了,为什么爸爸一为了叶修炸毛伤害的总是我呢。。。。。。

 

于是在叶家爸爸的胁迫下,叶秋认命地拨通了肇事者韩文清短信中,叶修的电话。

 

播完电话响了没两声,叶家爸爸劈手就夺了过来,然后电话适时地接通了。

 

"叶修!!!!你找死是不是!!!!!“

 

叶修用这部手机接的第一个电话就是这么地具有杀伤力。

 

”我去,这谁啊?哥这要不是开免提接的肯定得七窍流血啊,你练的是狮子吼吗?“叶修觉得自己没有贴着耳朵接真是太机智了。

 

”我是叶秋!刚才我给韩文清打电话了!!他说他是你男朋友!!!“叶秋突然扑上来冲着电话暴语速说。

 

叶修正捏手呢,一下就觉得自己腿也有点哆嗦。

 

周围人的目光瞬间就聚集到叶修身上。

 

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叶秋你给韩文清打电话干什么?不对,在此之前你为什么知道他电话!!不对,重点是谁是谁男朋友啊!!“叶修爆手速抄起电话关上免提贴到耳朵旁边,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叶修,限你两天内给我滚回来。”曾经是军人的叶家爸爸三下五除二就把叶秋打包扔在了沙发上,对着电话铿锵有力说道,隐隐透着杀气。

 

“哎呦,老爸,最近还挺好的哈?”也就只有叶修能对着这种语气低到冰点,愤怒值达到MAX的声音的主人进行无意义的话题转换。

 

“少废话,两天之内,给我滚回来,带着韩文清。”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叶修脑子断档了。

 

除了问号以外连乱码都不剩。

 

几个意思?为什么要带韩文清回去?等会,刚才叶秋说什么了!!!

 

叶修秒懂自家老爸经历了什么。

 

并且脑补出了叶秋经历了什么。

 

然后就想到了自己要经历什么。

 

老爸。。。。。。我也是受害者啊,一家人何必难为一家人。。。。。。。

 

叶修觉得太心塞了。

 

”哎呦,老大,这是要见家长了吗?什么时候领证?“别人都在悲哀偷笑叶修遭遇的时候,包子抓住了重点(并没有)。

 

叶修惊觉,除了自家老爸,麻烦的还有一个韩文清啊。。。。。。带韩文清回家?

 

叶修想到这里就想找个楼跳一跳。

 

。。。。。。。不然。。。。。。我就再出走一次吧。。。。。。

评论(23)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ngsuj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