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网近 同人专区
文烂脑残 人艰不拆
韩叶 林方 双花 喻黄 刘卢 包罗 魏果 双鬼
顾韩 漂御
以上cp不逆不拆
伞哥大虐不犯病绝对不碰
(犯病冲动强烈)
最爱欺负二翔(黑到深处自然粉)和乐乐
唐柔女神,姓阮的我跟你拼了

【韩叶】张新杰的完美教程 51

叶修就这样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也就这样看着叶修。

 

”我说小周啊,你没事真的不要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了,你看你,把大家都吓跑了。“叶修其实也想走。

 

”cp!“

 

几个意思?这是几个意思?!叶修觉得自己不但不能理解周泽楷语,连周泽楷英语也理解不了。

 

这时候周泽楷放在床头的电话响了。

 

”喂。。。。。“周泽楷语气很委屈地接起来。

 

”队长?你怎么了?“江波涛的声音传出来。

 

”危险。。。。。。“

 

”什么?队长你感受到危险了?是不是看了同人之后深深觉得自己的处境不太好?其实你不用担心,你看我给你分析分析,王杰希只担心自家儿子,孙翔基本排除在外,唐昊只对下克上有兴趣,苏沐橙楚云秀也没什么,就是脑洞大了一点,张新杰据说也是有喜欢的人的,你看剩下的人是什么情况呢?“

 

”有cp!!“周泽楷明显表情多云转晴。

 

”对,他们都是有cp的,所以还在相亲相爱中,队长你不会有危险的。“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说:“没来!!”

 

“哎呀,队长,你看李轩就是个气管炎,你不用担心他,剩下的是。。。。。。叶修。。。。。。呃,这个,你小心点没事的。”

 

叶修本来还在感慨江波涛是怎么从一两个字之中理解出这么多意思,然后就听见江波涛这么说,于是冲着电话说:“我说小江啊,什么叫小心点啊,哥知道哥很可怕,但是那也只是在赛场上。”

 

周泽楷往旁边挪了挪,一脸警惕地说:“没来!!”

 

“叶修怎么在。。。。。。队长,你不用担心,叶修不敢背着韩文清干什么,不然他就等着大卸八块吧,对了,队长,我跟你说,你不要随便看那些戴妍琦邮给你的同人,有些地方我都不忍直视啊,在有些同人了,所有的战队选手那都是狼啊!!不过队长你要明白,他们都是战五渣,你随便就可以撂倒的,尤其是叶修。”

 

周泽楷突然get到了什么的样子,呆毛竖起,然后一扭一扭地。

 

卧槽,这江波涛也看了不少啊。。。。。。怎么着现在流行看同人?!叶修表示心很累,觉得自己这是招谁惹谁了?而且,觉得此时的周泽楷非常有战术大师的潜质,看表情就知道。

 

“来!”周泽楷说。

 

“哎呀,队长,虽说这赛季结束了吧,但是战队还有些事情。。。。。”

 

“来。。。。。。”周泽楷打断江波涛可怜兮兮地说。

 

“。。。。。。好吧,队长你等着我吧我买机票去。”

 

挂了电话的周泽楷明显很开心,头上的呆毛简直是在跳伦巴。

 

“那什么,我走了啊。”叶修表示实在看不下去这个笑容洋溢的帅脸了。

 

“等等!”周泽楷从床边的床头柜里拿出本书交到叶修手里。

 

叶修一看标题《霸气总裁的收购计划》(韩文清X叶修)

 

卧槽。“那什么,我不爱看这些,小周啊你还是留着吧。”叶修递了回去。

 

周泽楷不接。“给你。”

 

“我不要。。。。。。”叶修很无力。

 

周泽楷脑袋上的呆毛画了一个问号,然后变成了一个叹号,又从床头柜里拿了一本书递给叶修。

 

《十年》(叶修X韩文清)

 

!!!!!

 

我说小周这不是谁X谁的问题!!!

 

“真的不用了。。。。。”叶修把书放在周泽楷床上准备走人。

 

周泽楷一把揪住叶修,头上的呆毛画了一个大大的叹号,然后从床头柜里拿出另一本书,拿的时候还有点犹豫,交给叶修之前还深情地望了一会儿。

 

我去,小周,你这是几个意思啊?这么舍不得就别给我啊!!我真不想知道是什么内容!!!

 

《霸图粉的口号》(韩文清X叶修)

 

叶修突然就想起每场跟霸图比赛时,霸图粉丝震天的吼声了。

 

叶修觉得自己再不走就容易出来什么更劲爆的内容,于是认命地接过同人书说:“那。。。。。。就先放我这吧。”

 

周泽楷猛点头,头上的呆毛扭动着。

 

于是叶修终于走出了周泽楷的攻击范围,带上门之后暗暗决定要永远宅在自己屋里。

 

然后就看到了蹲在门外的冯依依。

 

呃。叶修有点发愣。

 

冯依依看着叶修,突然眼神发亮,捧着脸颊就一溜烟跑回屋了。

 

几个意思?叶修看了看自己。

 

恩,从周泽楷屋里出来,手里拿着本书,书名。。。。。。

 

!!!!

 

不管你想象的是什么!!真的都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叶修真的想追上去揪着耳朵告诉她。

 

叶修很疲惫地回了自己屋,把同人书随便放在了床头柜上,往床上一躺。

 

“咕~~~”

 

自己肚子叫起来的时候叶修才想起起床时就想要去吃饭来着。

 

于是又无奈地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去餐厅。

 

开门之后就发现门口站着两个人。

 

孙翔,唐昊。

 

“叶修,来战!”

 

“叶修,以下克上!!”

 

叶修觉得叶秋还是应该像十年前一样,准备行李的时候在箱子里塞几包泡面。
 

评论(26)
热度(124)

© yingsuj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