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网近 同人专区
文烂脑残 人艰不拆
韩叶 林方 双花 喻黄 刘卢 包罗 魏果 双鬼
顾韩 漂御
以上cp不逆不拆
伞哥大虐不犯病绝对不碰
(犯病冲动强烈)
最爱欺负二翔(黑到深处自然粉)和乐乐
唐柔女神,姓阮的我跟你拼了

【脑洞】张新杰的完美教程 【番外】4 上

今天有银问我要不要出本子的问题


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________-''(⊙o⊙)(⊙﹏⊙) ("▔□▔) o(` · ~ · ′。)o

 

Σ(  ̄д ̄;) Σ( ° △ °|||)︴ Σ(`д′*ノ)ノ Σ(っ °Д °;)っ 


呃,我表示对于出本子这个问题,只知道“出本子”这三个字而已。。。。。。所以应该不会出吧。。。。。。虽然我有妄想过,但是就只是想过。。。。。


要是有姑娘愿意全权承包这个出本子和贩卖什么的问题,我可以全权交给你办的~~然后收益什么的就也是你的啦~(话说能不能给我一本样刊,星星眼)我只想安利更多人,开更大的脑洞而已o(* ̄▽ ̄*)ゞ 


o(* ̄▽ ̄*)ゞ 每当看到有新的人从①一直推到现在的文的时候,我就觉得特别开心~~当然我也特别想熊抱众多一直追文的童鞋们~~~谢谢喜欢这个文的银,我会加油的

然后就是有个人在跟我聊天的时候开了我的脑洞,所以这片文章产生了

 

对,不要看别人,这就是你给我开的脑洞 @千载夕阳 

-----------------------------------------------------------

“嘿嘿,给你玩一个游戏啊?特别好玩!!角色一定要选自己!!不然就没意思了~~~“苏沐橙的qq消息弹了过来。

 

”呃?什么?“

 

”等下哈。“苏沐橙接着传过来一个安装程序。

 

叶修点击安装之后,游戏页面弹出来了。

 

游戏名字叫《木马》。

 

”这是什么游戏啊?“叶修问。

 

”我们同好组里面的一个高手做的,你就玩吧!!特别有意思!!“

 

”好吧。“

 

叶修进入了角色选择页面,里面有张新杰,张佳乐,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李轩,楚云秀,林敬言,方锐,唐柔,周泽楷,江波涛,孙翔,肖时钦等等等等一长串人物,看样子都是按照每个人的账号卡人物设定的。

 

哟,虽然是个单机游戏但是做的还挺心细嘛!

 

叶修选择了顶着自己名字的君莫笑的形象。

 

系统提示:叶修,木马已经进入了你的世界,如果你不通关,现实中的你将会发生不好的事情。(温馨提示:人物操作跟《荣耀》相同)

 

卧槽?!这怎么有一种诅咒游戏的即视感?!

 

系统提示:前方遭遇刘皓。

 

什么玩意?!

 

刘皓:哈哈哈,叶修,赶紧让位吧!!

 

然后刘皓的小人就跑了过来。

 

叶修握着鼠标准备迎战,结果。。。。。。

 

刘皓跑到离叶修还有两步的地方突然倒地。

 

系统提示:你已经击败刘浩,进入下一关。

 

叶修觉得握着鼠标的手有点僵硬。

 

我什么也没干啊。。。。。。

 

于是叶修操纵着角色继续向前走。

 

系统提示:前方出现唐柔。

 

唐柔:叶修来PK!

 

叶修跟唐柔开打。

 

三十秒,唐柔倒地。

 

一秒,唐柔起身。

 

几个意思?!

 

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唐柔倒地,唐柔起身。。。。。

 

半个小时后。

 

系统提示:你已经跟唐柔组队。

 

这到底什么玩意?!

 

 系统提示:杜明正在向你冲过来,请选择“迎战”“交给唐柔”“无视”

 

叶修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无视“。

 

系统提示:你战胜了杜明,进入下一关。

 

什么玩意!!!!!这才是打败杜明的正确选择吗?!

 

系统提示:方锐表示心累,你要怎么做,请选择“戳眼”“招安”“召唤”

 

我去,这第一个选项是几个意思啊?点心大大真诚的眼神招你了?!话说这第三个是什么意思?于是叶修选择了”召唤“。

 

系统提示:你成功地召唤出了林敬言,林敬言带走了方锐。可是作为召唤的副产物,你将面对张佳乐。

 

叶修此时多想选”戳眼“那个选项。

 

张佳乐:哈哈哈哈,叶修,今天我就要打败你!!

 

百花打法倾泻而出。

 

叶修操作着角色应战。

 

系统提示:由于你和张佳乐站的过近,获得buff”幸运E“,死亡暴击率上升20%,逃跑走进死胡同率提高80%。

 

卧槽!!!这要是逃走就是不死不行的节奏啊?!于是叶修开始对张佳乐穷追猛打。

 

系统提示:你击败了张佳乐,获得两次神补刀的机会,进入下一关。

 

系统提示:孙翔直接起大招伏龙翔天杀过来了。

 

孙翔:叶修,受死吧!龙抬头!!

 

系统提示:请选择“向左闪避”“向右闪避”“不动”

 

呃?这个不是自己操作的?于是叶修选择”向右闪避“

 

系统提示:孙翔因为龙回头撞墙,你获得了六个核桃,进入下一关。

 

叶修觉得自己渐渐体会到了这个游戏的真谛。

 

系统提示:黄少天来袭,口中嚷嚷着大量重复词,是否要开语音,请选择”是“

 

几个意思?!!你是来搞笑的吧?是吧??是吧?!!

 

叶修实在太不忍心选”是“了,于是就默默停在这里。

 

系统提示:由于长时间没有操作,默认选择”是“

 

然后就传出: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果断关上了电脑的声音,操作着角色迎了上去。

 

系统提示:你击败了黄少天,可以使用一次补刀的机会,是否选择补刀,请选择“是”“否”

 

叶修想了想,觉得这个神补刀机会留着也没什么用,就选择了“是”

 

系统提示:请选择神补刀方式“天降大树”“封口”“绑架喻文州”

 

叶修想了想选择了“绑架喻文州”

 

系统提示:你已经绑架了喻文州,产生了buff“跟随”,黄少天获得buff”跟随“

 

黄少天:我去了,叶修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几个意思,你以为绑架我们队长我就没有办法了吗,你别让我找到机会,我找到机会就会击败你抢回队长!#¥%……&*((*……%¥

 

叶修觉得心很累。

 

系统提示:因为黄少天太烦,系统决定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是否放走喻文州,请选择“是”“否”

 

叶修选择了“是”

 

系统提示:你放走了喻文州,躲过了喻文州的技能“死亡之门”,获得被动技能“心脏”

 

系统提示:因为你的技能”心脏“已经满级,所以获得技能没有效果。

 

系统提示:前方有韩文清守关,请问是否前进,请选择”是“”否“

 

叶修已经深刻地理解了这个游戏的脑回路,于是选择了”否“

 

系统提示:你已经走了另一条路,进入下一关,前方遭遇戴妍琦。

 

系统提示:戴妍琦拿出了一本书,请问是否要看,请选择”是“”否“

 

叶修瀑布汗地选了”否“。

 

系统提示:返回上一关。

 

系统提示:前方有韩文清守关,请问是否前进,请选择”是“”否“

 

叶修心塞地点下”是“

 

系统提示:你已经中了韩队的威慑技能,获得buff“身不由己”,失去物品“心爱的钱包”

 

这是几个意思!!!!!

 

系统提示:韩文清已经向你冲过来,请迎战。

 

原来打赢了就好了吗!!太好了!!

 

1分钟之后。

 

!!!几个意思?!这一个拳法家会治疗是几个意思?!你那圣愈术的暴击光芒都闪瞎哥的狗眼了好吗?!

 

于是叶修边战边躲。

 

系统提示:你已经进入下一关,由于没有战胜守关的韩文清,所以遭遇变异BOSS,倒时差的张新杰,玩法请自行探索。

 

!!!!!叶修觉得自己再也玩不下去了!!!!于是果断地点击了”退出游戏“

 

系统提示:你是否要退出游戏,再次警告如果你没有通关,如果强行退出现实中的你将会发生不好的事情,请选择”退出“”继续“

 

叶修用鼠标按下了”退出“

 

游戏程序关闭了。

 

恩?这不是什么也没发生么?叶修叼了根烟,正准备点火的时候,电脑突然弹出了一个全屏窗口。

 

上面跳出来一行字:由于你没有通关。。。。。。

 

QQ自动启动,登陆。

 

自动打开好友列表点开韩文清对话窗口。

 

韩文清,我们结婚吧。

 

点开叶秋对话窗口。

 

弟弟,我要跟韩文清结婚了。

 

点开冯宪君对话窗口。

 

主席,我要跟韩文清结婚了,记得来喝喜酒。

 

点开群发信息,添加好友,全部。

 

我要和韩文清结婚了,请大家光临我们的婚礼。

 

浏览器自动启动,自动打开荣耀论坛,自动登录。

 

进入发帖页面。。。。。。

 

叶修就这样看着电脑自己在操作,嘴里的烟掉了下来。

评论(42)
热度(157)

© yingsuj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