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网近 同人专区
文烂脑残 人艰不拆
韩叶 林方 双花 喻黄 刘卢 包罗 魏果 双鬼
顾韩 漂御
以上cp不逆不拆
伞哥大虐不犯病绝对不碰
(犯病冲动强烈)
最爱欺负二翔(黑到深处自然粉)和乐乐
唐柔女神,姓阮的我跟你拼了

【韩叶】张新杰的完美教程 后记

保姆教导我要每次更新都加上这个,于是我很听话


本文会在九月底出个(小)本!请大家多多支持!
天窗地址:https://doujin.bgm.tv/subject/37909
湾家印调: https://lovesmentdoujin.dou-jin.com/Entry/1174/
ww会严格按照印调的本数售卖~所以喜爱本文的湾家姑娘不要错过哟~
——by辛劳的保姆 

--------------------------------------------------------------------

叶修和韩文清买了一套房子,悠闲地(并没有)过着日子。


韩文清是29岁退役的,退役之后就专心于改变叶修的不良习惯,于是叶修正式地过上了水深火热的日子。早上六点起来晨跑,按时吃三餐,下午三点到晚上五点打拳,晚上十一点之前睡觉,还时不时地被拉出去攀个岩什么的。时间规律得让叶修总感觉是跟张新杰一起过日子一样,但是,张新杰可不会在自己拒不锻炼或者睡觉的时候扛起自己,扔到床上做到自己没力气为止。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叶修可不是乖乖服从的人,就在韩文清退役的两个月后,叶修把韩文清带到了一所小孤儿院,曾经苏沐秋和苏沐橙待过的孤儿院。


“来来来,老韩,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咱儿子。”叶修领过来一个四五岁的小孩,摸着他的头说。


韩文清对于突然出现的儿子一点也没有当爹的喜悦,反而有点喜当爹的纠结。这个小孩长得像瓷娃娃一样,眼睛大大的,皮肤相当白皙,小手小脚的,看上去就知道长大之后相当会相当漂亮,呃,关于这一点,其实,要不是叶修说是“儿子”,韩文清绝对会认为是个女孩。不过这么可爱的孩子到现在还没有人收养还是令韩文清疑惑。“这么迫不及待想要孩子?我从来不知道你喜欢小孩。”


“那倒不是,主要是给你找点事干,不然天天折腾我。”叶修蹲下抓起瓷娃娃的小手向韩文清招了招手。


“啧。”瓷娃娃嫌弃地看了叶修一眼,抽回了手,然后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下韩文清,挂上嘲讽的笑:“呵呵。”


韩文清觉得好像知道了为什么这个孩子一直没有人收养。


“呿,你觉得呢?”叶修没趣地站了起来看着韩文清。


“你喜欢就好。”韩文清看看叶修,又看看瓷娃娃嘴角勾出了一个微笑。


于是,第二天,叶修跟瓷娃娃一起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

“爸,我觉得我的名字有问题。”已经长大了一些,正在上小学的瓷娃娃严肃地对叶修说。


“我也觉得,为什么你姓韩。”叶修托着下巴说。


“这不是重点,重点为什么我叫韩叶,就把你们两个的姓组合起来,表明了一下CP关系么?我这么完美的人就配了这么个没有内涵的名字。”小韩撇撇嘴说。


“噗。。。。。。”正在喝水的叶修喷了出来,“谁教你的这些?!”


“苏阿姨,楚阿姨,戴阿姨,还有奶奶。”


叶修顿时就想昏过去,自己儿子这是要被玩坏了的节奏啊!!!于是抓住了儿子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以后不许跟他们玩!!学点好行不行!!”


“呵呵,爸,有你在,不大可能。”小韩嘲讽地说,然后补充道,“况且,我已经这么完美了,还用得着跟别人学?”


叶修觉得自己的教育方法一定哪里出错了,心塞地想了想之后,脸上挂上了笑容说:“你用一个词形容一下你另一个爸。”


“钱包脸。”小韩不假思索地说。


“哎呦,这抓重点能力,再来一个?”叶修很开心,在老韩不在的时候找到一个战友一起黑韩文清简直就是一天中最有价值的事情。


“黑社会。”


“再来一个!”叶修拍着大腿说。


“爸,不如你说一个?不带重样的。”


叶修想了一下说:“暴君。儿子啊,我可跟你说,以后遇到那些武力值高的都得离得远远的,当年你爸我就是被武力压制的,你知道这么多年来我的辛酸泪吗!!”说道最后叶修还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泪水。


“聊得挺开心啊,爷俩儿。”韩文清在叶修背后冷冷地说。


叶修机械性地转头,一脸呆滞。


“我出去买个菜的功夫也不忘拉着儿子嘲讽,皮痒?”韩文清从凳子上捞起叶修抗在肩头就往卧室走。


“小兔崽子我跟你没完!!”叶修一边挣扎,一边瞪着小韩说。


“呵呵,明天你能下得了床再说吧。”小韩冲着两人的背影摆摆小手。

---------------------------------------------------------------------

正在上初二的小韩用自家爸爸吓跑了第不知道多少个追求者。


叶修叼着根黄瓜在那咔嚓咔嚓地吃着,边吃还不忘开嘲讽:“我说老韩,这是这个月第几个了?这回来的人知道咱家的是儿子不?”


“这个月第十三个了,咱儿子学校的,这回的知道性别。”韩文清还是一副要被抢女儿,哦不,抢儿子的样子。


“哎呦,儿子啊,我说你要不然这样,谁追你就直接要彩礼吧,这样各种来钱快啊是不是,发扬你爸的光辉传统,以前是钱包,现在是彩礼,这才叫一脉相承。以前你爸外号‘钱包脸’,现在你叫什么呢,‘绣球人’吧,多喜庆。”叶修把黄瓜屁股一扔,甩了甩手说。


“呵呵,爸,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贪财啊。前两天趁我爸去外地指导的时候出去玩的钱是这么来的?”小韩心脏地给叶修挖坑。


“嗯?去哪了?”韩文清黑着脸对叶修说。


“哎哎哎,你这孩子怎么就对我这么狠呢!!同样都是爸,差距怎么就。。。。。。老韩,其实吧哈。”叶修看着韩文清冲着自己走过来觉得没法解释自己出去包宿的这个问题。


“嗯,我慢慢听你解释。”韩文清揪着叶修的领子,把他拖进了卧室。


“坑爹啊!!!!”叶修大喊。


“呵呵。”小韩冲着两人摆摆手。

----------------------------------------------------------------------

“来来来,喝!”十七岁的小韩已经有了三四年帮两个爸爸挡酒的经验,这两个人从来不喝酒,不,准确地说,一个是一杯倒,一个是两杯倒。于是各种聚会,宴席什么的,只要带自己来,小韩就明白,今天又需要挡酒了。到现在,小韩几乎已经千杯不倒。


“啧,什么酒量。”小韩看着一堆趴在餐桌上的人不屑地撇撇嘴。


“老韩,咱儿子不错啊,你看看,是不是海量?”叶修在那啃着排骨说。


“喝酒手就不稳了。”韩文清给叶修倒了一杯水说。


“那有什么,现在科技都发达了,过不了多久就要淘汰鼠标键盘了,不是说那个什么游戏仓还是游戏头盔的过不了几年就能研究出来吗?到时候体感全息游戏出来了再说呗。”叶修将水一饮而尽。


韩文清也看着那个在人群中大喝特喝的自家儿子,觉得叶修说的也不无道理,而且儿孙自有儿孙福,儿子虽然也玩网游,但是也不一定非得当职业选手,以现在的成绩考个大学还是不费劲的。


而叶修和韩文清不会想到,以后自己家儿子会成为网游中数一数二的玩家,“酒鬼”这个网名会在网游中变得人尽皆知。又三年后,全息游戏推出时,自家儿子用“韩家公子”这个名字和另一些人一起铸造了一个传奇的事就是后话了。


评论(108)
热度(186)

© yingsuj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