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网近 同人专区
文烂脑残 人艰不拆
韩叶 林方 双花 喻黄 刘卢 包罗 魏果 双鬼
顾韩 漂御
以上cp不逆不拆
伞哥大虐不犯病绝对不碰
(犯病冲动强烈)
最爱欺负二翔(黑到深处自然粉)和乐乐
唐柔女神,姓阮的我跟你拼了

【韩叶】张新杰的完美教程 73

本文会在九月底出个(小)本!请大家多多支持!

天窗地址:https://doujin.bgm.tv/subject/37909

湾家印调: https://lovesmentdoujin.dou-jin.com/Entry/1174/

ww会严格按照印调的本数售卖~所以喜爱本文的湾家姑娘不要错过哟~

——by辛劳的保姆


关于这几天没更新的问题。。。。。。最近特别忙,几乎都是后半夜睡然后七点多出门(其实不忙的时候我更文也是更到后半夜)


各位蹲守的小伙伴,真的很对不起!!!


再次特别艾特一下怨念很深留下评论的小伙伴, @尹雨  @七月当歌 柒号岚歌  @愿你一生荣耀  @炎炎 请接受我贱兮兮的求原谅~~( * ̄▽ ̄)((≧︶≦*) [蹭] 

-------------------------------------------------------------

赛后大家,这里的大家是所有人,又一次聚在了训练室里。


“咱来看一下旅行计划,我做了个时间表。”张新杰拿着一摞纸,挨个人发着。


“哎呦,张新杰,你厉害啊,还有时间做旅行的时间表?我去,这还配图了呢?景点都查了?!”方锐眨巴眨巴眼睛无限佩服。


“我擦,张新杰你应该去做导游!!你这酒店和路线都选好了?要不要这样啊!!!作为一个刚参加完总决赛的选手,能立刻拿出这个简直不科学啊!!”魏琛一看密密麻麻,事无巨细的行程安排觉得张新杰肯定是开挂了。


“啧,强迫症的世界你不懂。”叶修也一边翻着一边说。“哎哎哎,我说,张新杰啊,你这是计划了一个月的啊?咱有这么长时间的休息么?话说你不要你们霸图了?哥退役了时间大把的,其他人呢?再说了,这电竞总局也不能批吧?”


“上边没问题,霸图也没问题。”张新杰发完了所有人淡定地开口。


“不过这么长旅行,我们也没什么准备啊。”肖时钦开口道。


“酒店和路线都定好了,全程费用孙哲平赞助,翻译随行,需要准备什么?”张新杰反问。


除了唐柔以外的所有人都给孙土豪点了个赞。


“这个计划有什么特殊意义吗?”楚云秀突然问。


“当然。”张新杰笑了笑。


“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张新杰你这一天天神神秘秘的问一句说一句跟挤牙膏一样有木有?你就不能一气儿把所有的说出来?非得抻着抻着抻着,有意思么有意思么有意思么!!!”黄少天倒是没挤牙膏,就像泼水一样开始爆语速。


“蜜月。”张新杰牵起了旁边安文逸的手,十指交握。


安文逸低下头,脸开始发烧,对于在众人面前秀恩爱表示羞耻。


!!!!!!!!!!!!!!!!!!!!!


三十秒。


没有人说话,没有人动弹,所有人都进入了因信息量过大而重启的状态。


“行啊,张新杰,得牧师者得天下不是这么玩的好吧。话说你打算给兴欣多少彩礼啊?”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叶修,开口就没个正形。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张新杰!!!这是什么时候的是什么时候的是什么时候的事!!!!!你这个太爆炸性了有木有有木有!!!我就知道你是神助攻没想到你下手这么快!!!你玩的是牧师吧?牧师吧?牧师吧?这是哪一招!!”在叶修的带领下黄少天立刻开始刷屏。


“小安!!!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哎呦我的眼睛是瞎的啊!!在兴欣那么长时间一点都没发现啊!!!!”方锐感慨这两个人保密工作做得好。


“卧槽张新杰你什么时候把黑手伸到兴欣来的!!!”魏琛都觉得自己的三观又一次被刷新了。


“张新杰,你简直GJ。”楚云秀冲着张新杰竖了个大拇指。


“呵呵,那你们呢?”张新杰推了一下眼睛,目光扫过众人。


众人还没等愣一下呢,包子就立刻抓住了重点对旁边的罗辑说:“哎呦,对啊!小弟我们也度蜜月吧!!”


“滚蛋!!!!”罗辑红着脸大喊。


其他人有意无意地看了一眼自家CP,反应不一。


周泽楷的呆毛biubiu地,就像发出信号一样;江波涛默默地低下头不理会已经接收到的信息,但是心跳已经震耳欲聋。


林敬言微笑着看向方锐;方锐跟林敬言目光接触之后立刻偏移了视线,一团绯红飞上。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笑眯眯地;黄少天也没有说话。


孙哲平勾起一边的嘴角;张佳乐迅速地转过身去。


李轩可怜巴巴地看着吴羽策;吴羽策双手抱胸,扬起了下巴,但是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我们怎了?”孙翔一脸迷茫。


叶修啧啧了好一会儿说:”哎哎哎,咱能散会吗?这屋呆不下去了哎,看这个时间表是两天后出发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两天爱怎么想怎么想!!时间够够地!!能不现在一起就发出这种粉红系视觉攻击么?”


众人听了叶修的嘲讽闹哄哄地好一会儿也就散了,各回各屋好好地“想”去了。


但是有一点还是令叶修很纠结,韩文清,跟自己,住一个屋。

评论(25)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ngsujin | Powered by LOFTER